gin sed
景點
太和宮

關西鎮祭祀主廟,主祀三官大帝,1812年創建,1929年遷至現址重建迄今,太和宮整體為二殿二廊二橫規模,左右橫屋上設鐘古樓。三川殿明間作假四垂屋頂,特別是木作部分是新竹縣廟宇難得的佳作。當時聘請大木匠師徐清主持木作,剪粘、泥塑、交趾陶為名匠姚自來,石雕部分出自蔣水梅之手,均為一時之選,是一座藝術價值極高的廟宇。

牛欄河親水公園

孕育關西的牛欄河源起關西鎮與龍潭鄉交界處,流經關西至關西橋下游注入鳳山溪;經過整治後的牛欄河親水公園,優美的河岸風情,清澈的溪水、古樸的東安橋、遠山近景,為清幽雅緻的親水散步區域

東安橋

興建於1933年(昭和8年),數十年的使用仍然完好,顯見其工程技術與品質之高超,是為關西地區交通建設之歷史見證物,亦為新竹縣橋樑設施之代表。東安橋為聯絡關西街區與東安里之要道。該橋位於牛欄河親水空間,為居民平時休憩養生之地,夜間橋身金黃色的五拱倒影,是全台唯一的美景,更添其觀光旅遊之價值。

loi hied siug 來.住宿
心,如果明亮,就看得見時間的痕跡

停下駐足 靜心體會
暫時放下手邊的一切
原來美好就在身邊

社群帳號登入


會員免費註冊

社群帳號登入


會員帳號登入

忘記密碼

輸入註冊時的帳號與email,重新設定密碼

預約

所有欄位必填,供預約後查詢、聯絡使用